close

我的駕照已經拿到幾個星期了     到現在還沒駕過車      過幾天會不會就忘了怎麼駕呀    有點擔心

 

收到淡江大學的錄取通知的那一刻    大概興奮了30秒     啊~原來新生活離我不遠了    期待在國外還可以和朋友們見面     擔心離開爸媽老弟自己會不安

現在要做的準備好多好多   很怕會少做一個   所以非常謹慎   一再檢查    一個一個慢慢完成

老爸老媽動作超快   今天就訂好了飛機票   他們乘這個機會想跟我一起去台灣走走    陪他們逛幾天我再去學校報到XD

覺得有點對不起路易斯呀   本來可以一起的~    下次去台北找你玩哦~

 

 

明天要去做體檢   很怕抽血    沒有尿意也很尷尬    哈哈   明天喝兩瓶水再去好了

要花的錢還真不少      我努力做工賺來的錢    可能就在這次要花掉了  T.T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只能通過facebook聯絡    真的覺得好可惜    現在要見一面還真不容易

 

 

OYY   如果明年想來台灣讀書的話   just call me~    哈哈    反正你還沒作出決定   不是嗎?不過我知道你不可以的啦XD

 

 

 

7/17  是草莓一周年哦~~!一歲萬歲    還有兩歲三歲萬萬歲!!

 

 

要感謝好多人的支持   還有幫忙我的人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