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每天都在浮腫狀態      臉上的爛痘不跟我說一聲就擅自蔓延      陽光每一天都直接射進我們的地盤    已經慘不忍睹的臉又黑又油     持續憔悴

被撞傷的臉頰還沒好   黑青加凹陷加硬塊   兩個月了   我對它徹底失望  

你知道女生們都很注重外表的     所以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

可   以    不    要    這    樣    嗎    ~ ~!!!!!!

 

吃了兩個星期的藥   完全沒有進展    是我太心急  還是注定這樣啊

我現在非常後悔   那天踏出家門的那一步      第一次這麼後悔    真想打自己一巴掌  

不能自然的笑    讓我很痛苦

 

 

 

 

還有五天    我很緊張     我知道有很多東西要做     而且要花很多錢     

我想快點開始新生活

 

 

 

 

明天做ic     要拍照      I H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