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假期會讓人很開心.

 

 

其實卻讓人有時間胡思亂想.

 

 

 

 

 

 

 

 

 

身邊的人真的太好太優秀.

讓自己顯得很卑微.

自卑感倍增.

 

 

不管是哪一方面.

都找不到自己的優點.

 

我只能說我的基因排列錯誤.

 

 

沒有目標.

沒有動力.

醒了沒有?

 

 

 

 

態度決定高度.

只能說老天給了我不符合態度的高度.

真諷刺.

 

 

 

 

有誰知道我在不滿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裡很不舒服.

想趕快離開.

 

 

 

 

什麼都沒有.

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