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了   如果是中肯哥 一定會說 生病就好好休息 何必要讓大家都知道==   好玩開心就好啦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的  大小事情都要share   其實是需要別人關心   心病啊~!      

 

誰說只有monday blue~   我每天都要blue一下才開心    今天鼻子塞到不行了    壞處 聞不到香味    好處 聞不到臭味

一個星期要塞兩三次才甘願    我都不會了   它對藥早就免疫了     骨頭都快給我揉歪了呀

 

好累   我要慢慢生活  不想大步的邁進了   有位同學說的沒錯  錯過的就不是你的   那就不需要那麼在意了    真有道理

原來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學習   要學會了解             來規定自己的負面情緒的持續時間一定要很短才行

 

淡江的回复 還需要十天  希望可以準時公佈    希望可以拿到獎助學金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升學    

雖然我沒辦法堅持我的初衷   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喜歡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想念的是海洋    都碎碎念了幾年    那是一大筆錢的問題    所以我暫時放棄了(而不是錯過呀)

我打算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學習我喜歡的     不是大學也沒關係

現在的每一天都在等待    如果是我要的答案    接下來就有得忙了  >皿<

 

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nothing impossible不是著名台詞嗎

這世界無奇不有    人類這種怪咖生物都有    沒什麼不可能了     要敢敢踏出每一步了

 

 

 

突然想念以前    想念身邊的朋友     你們也會這樣嗎   

聯繫著大家的地方竟然只有acebook     所以覺得有點可悲    真正想說的話很難用文字表達完整

喝茶喝茶  還沒喝到就不了了之     沒有機會握個手   說聲byebye      其實只是想簡單問候

最近還好嗎~?

 

 

 

想說有喜歡的偶像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之前很喜歡山下智久的時候   他說過的一些話我一直都記得

“把今天的事情留到明天做的人是笨蛋”    “開始了就不要放棄!”

想想這些話就又有動力繼續下去了     要做打不死的小強   

咬了一口就永遠不放    除非打死我吧  

 

 

 

 

 

 

今天有隻大黑蛇出現在客廳     我想問我家是亞馬遜嗎?

大蜘蛛 大蜈蚣  大螞蟻  大馬陸     可以不要全部都這麼大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