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熟悉的工作環境   有熟悉的人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顧客  

對我這種慢熱的人   很好    

唯一擔心的是   我的細血管會繼續爆    雙腳繼續水腫:(

 

25和家人去了海邊    我還是適合這種地方   連小紅來的臭脾氣都沒了

去的路上很顛簸   那條路你要說幾爛 就有幾爛~!       大馬真的'boleh'啊

但是到了那裡就很開心    風一直吹一直吹    頭髮再亂也甘願)

要去desaru的話   我建議大家不要去很多人去的那個沙灘    因為太多人又太骯髒了   垃圾裡都有蒼蠅的baby了

可以再往前走大概十到十五分鐘     左邊會出現一個路牌 上面寫著“batu layar”   看到了就可以轉左進去了

那裡好像叫mutiara bay~乾淨又清靜      廁所超乾淨~!   過後去四灣島吃海鮮   很爽

阿公阿婆事隔30年再一次到海邊    還叫我幫他們拍照  很可愛      

 

 

已經答應自己做什麼都要盡全力     就算再累也會撐到最後    

不是為了錢   是為了自己啊~  雖然事實上也需要錢吃飯       

 

 

申請的學校陸續寄了文件過來    不善於做選擇   又可以讓我苦惱很久了

淡江大學那邊的主任   讓我用skype做口試    如果是用英文我就“仆街”了>< 

本來還很慶幸   不用現場interview~~現在真的慘了~~!   老天保佑我  please!

 

 

 

我說了讓我後悔的話    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      很挫敗

不想再拿如果當藉口     原諒我    再重新反省   很多事情不可以像電腦一樣restart

 

 

明天有得忙     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