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真的不能預算  全部泡湯煮湯

說好去海邊   老爸卻要載人上KL  

說好老爸上KL   順便去買我們家超喜歡吃的KIMCHI  結果那間店的老闆說不做外賣了

怎麼所有事情都不能如願啊?

 

 

 

 

朋友都說  ‘你爸爸好好啊~’         之前其實沒察覺   但是聽了很多人這麼說  就開始好好思考了

是啊   老爸不管我要去哪裡  都會載我去(可能是因為我們家太偏僻?)

有時候朋友的交通他也包辦  問他‘ok嗎’  他就說‘上車咯’       我很怕你們是要坐順風車才跟我打好關係(==)

 

小時候每次出門  我都是牽著老爸的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不牽了

現在我的高度都跟他差不多了    老爸的白頭髮又多了幾搓    現在才來感慨啊~

平時看他不囉嗦    囉嗦起來卻比老媽夠力

但是  這十九年裡  我完全沒看過他生氣  至少我的印像中完全沒有    好神奇啊

從來沒跟他撒過嬌   可能他也很遺憾吧  哈哈

不困難的事情  他都會滿足我們   要吃什麼  都會帶我們去吃  

老爸心很軟   朋友說了幾句   就什麼都on   整天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真的替他感到不值

老爸什麼都會修   雖然不保證一定修得好   但是修不好就不放棄  努力個幾天   我們才逼他花錢給別人修

現在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   偶爾也會冷戰     超酷的~

 

 

我真得離不開老爸老媽    他們出去個幾個小時我都會不安   

小孩都很奇怪的   討厭他們囉嗦   又不能沒有他們

嗯    好好對待自己的父母   好好愛他們

雖然 我們不能輕易把‘愛’說出口    那就用行動來表示吧

 

 

 

爸爸們  HAPPY PAPA'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