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態度讓我不開心   我就不希望自己做出同樣的事傷害到別人      一切為正義存在啊

 

對於某些事   我是完美主義了點     不允許有瑕疵    現在想方設法弄好它    因為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想看不想听   不想讓自己再動搖    我已經決定了   對啊   已經決定了

 

 

反复想著很多事   也很害怕

 

現在雖然沒什麼感覺      但是我知道到了離開的那一天      一定不能夠平靜

越靠近就越想自己一個人           你們都是催淚彈

 

 

謝謝老爸老媽   永遠謝不完~   但是我無法說出‘我愛你們’      原諒我

 

 

老弟考試加油~我一直都希望你會比我更好~有更好的環境更好的空間~總有一天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休息的日子沒辦法休息   我也想睡到太陽曬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