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  空白的時間有很多   利用空白的時間  回想以前的點滴     感覺特別不一樣.       無法想像  就連穿著校服上課 都已經成為歷史.   

以為自己不會不捨   以為自己能一笑擲之   結果卻證明了  我還是不行啊~~    一切的一切都好懷念 

老師的碎碎念   同學的喧鬧聲   都令人懷念.   以後都很難有這種狀況了   大家也不像以前那麼的...純了.

 

但是生活還是得照樣過.   時間不會為了你停下來. 

星期一開始做工   我會盡全力   讓老闆娘覺得請我是值得的.

努力存錢   那我就離夢想更靠近一點.

 

婷,yy.    希望你們也能快點找到工作.     對不起  原本應該一起的  但我卻先開始了.

怎麼有種背叛的感覺.    如果有不爽   可以儘管無視我.

 

 

以前有人說我沒有存在感    我對這件事情一點都不在乎.   以前為了能讓朋友重視我一點   都會默默的付出   現在決定為自己活.  不為任何人.

雖然做回自己.  但也努力改變到更好為止.     一定要更好.    催眠自己變成一個完美主義者.

 

 

 

現在想想  如果以前勇敢一點    或許很多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對一些事覺得很後悔.     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現在開始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自戀一點,  自愛一點,  自信一點,  自律一點.

 

 

 

B. 加油. 保持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