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你還算是我的長輩  就不要當面說   不然各自都沒有面子    不過我們應該很難會見面

大家忍你有夠久   都為你抓狂    你只會講屁話   瘋婆子   趕快覺悟好不好!!!!!

 

我老舅沒有跟你離婚    是看在三個小孩的分上     大家都受夠你了      雙面人真可怕     結婚前後差別有夠大

阿婆幫你照顧小孩難道是理所當然?      三更半夜不回家    跑去跟你的什麼干哥干弟玩通宵     怎麼有這麼不負責人的人

 

我阿姨是有一點精神上的問題        明知道卻還經常讓她崩潰     

竟然教你孩子叫她神經病       媽的     你懂你在做什麼嗎        你知道你有多過份嗎          你知道她有多疼你的女兒們嗎         你知道她馬上流淚嗎         你知道你有多麼噁心嗎

那麼可愛的女兒         怎麼感覺上那麼沒家教         你知道都是你的錯嗎          

她們沒有人教         一個自私一個愛偷東西一個霸道         看著阿婆我們有多心痛         她是多麼辛苦         你卻一句謝謝也沒有     幹

 

我阿婆買屋讓你們搬走    你竟然自己先搬    不理老公孩子     還擅自換鎖頭         那麼快就踩在我們家人的頭上   是想怎樣

死瘋婆       不要每天像瘋狗一樣亂吠       你一定下地獄

愧我還叫過你一声舅母       呸        我超後悔

 

死瘋婆             我相信你一定有報應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