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動力. 等著我的考試. 讓我很煩. 滿臉的痘痘. 也讓我很煩.

考不好也不驚訝. 是我活該. 浪費了兩個星期. 到了現在還在發牢騷.

 

最近很愛跟爸媽賴在一起. 經常出去喝茶.

那天爸爸很嚴肅的跟我說: 如果考不好就去做工吧. 不然開間店賣東西好了.

聽了這個, 還滿難過的. 我真的會走到那種地步吧. 老爸其實很擔心吧.

 

 

趕快過去吧. 就那噁心的幾天. 反正就盡全力做好.

總是說開始了就不要放棄的人去哪裡了.

為了不想讓自己的話變的矛盾. 還是不要放棄好了.

 

好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