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态度就像穿裤子一样吧. 裤子松了就用腰带绑紧一些  裤子紧了就少吃一些  只要穿得舒服就好.

实在太紧或太松  就只好换一件新的.  再怎么固执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到最后只会让自己不舒服  不是吗?

决定做一件事 不管它再怎么困难  都要坚持  让自己不断配合  直到所有尝试都失败了  到那个时候就换了它吧.

至少试过  就不会遗憾  也得到了更多经验让自己走更远的路.

懂得选择的人其实很厉害.

 

 

 

这段日子我学了很多  但可能也失去了一些.

很累.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不用三分钟就会放弃了.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可以坚持下去  也就这么坚持过来了.

有那么一次被顾客弄哭到喘不过气  我真的觉得自己气快断了  吓死了  但还是限定自己在五分钟内整理好情绪继续工作  就装着若无其事.

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人千奇百怪  没有好的心脏做好准备  很难去面对.  我得到的经验就是这样.

但是跟工作伙伴的快乐回忆还是占大部分. 认识pearly和阿傻姐姐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很庆幸都是很好相处的人.

二月结束后的离开   是不舍的.  但自私的为自己着想  就只好这样了. 要用对陌生人的微笑加强十倍还给他们.

 

 

 

 

毕业后  在fb看大家的近况 却也不知道要回什么..  没有联络感情就变淡了   其实会害怕这种事情发生.

如果大家还能继续在一起就好.  高三能在重来一次吗?重来的话会不会不一样.

最近经常会想起以前的很多事   每一个小细节  每一句话  每一个画面  都好像昨天.

但一切都摸不到了   有点后悔了  像阿吹说的一样  非常多的感触.

寂寞  不好了.

 

 

 

 

 

新年了.  外面的烟花声让我无法入睡.

希望家人健康平安.  而我能瘦个几公斤 老弟胖个几公斤  也健康起来.

很多事情都能改变  变得更好  更顺利.

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   学习自己喜欢的.  能去旅行走走看看.  学习一些不同的东西.

做自己喜欢的  吃自己喜欢的  爱自己喜欢的.

相信自己  做自己  爱自己.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