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DMM8d.jpg

秋天秋天~!

可是我卻感覺不到.

熱帶國家就是有這個缺點,

沒有四季.

好像只有雨季~

他們穿著風衣掃落葉的時候,

我們卻可能在大太陽地下流大汗!

好想感覺一下四季的變化啊~

 

 

 

 

話說,成績出來了.

不會很爛,但卻退步了.

原因都出在自己沒有好好準備,

所以不能怪誰.

考得不好?

打自己吧~

 

 

 

SPM..................

不想讀,不想看,不想聽.

大家都在做練習,

所以完全被刺激了,

不讀都不行.

時間,

不多了.

 

 

 

這幾天都在想,

'我到底喜歡做甚麼?'

'我到底想做甚麼?'

'我到底會做甚麼?'

可是,

沒有答案.

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18歲好像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大家都在這裡划出一條線,

過了這條線,

好像就長大了一點.

風也說她喜歡18歲~

 

雖然我也期待它的到來,

但是它是一種約束.

碰到它,應該就要成熟一點了.(純屬個人意見)

所以我想把握17歲,

想做一些瘋狂的事.

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而且比起18,我更喜歡17這個數字~

還有'17の夏末', 如果變成'18の夏末',

我會覺得超奇怪~

 

 

 

 

總結,

我的17歲還有10個月左右,

想用不一樣的回憶把時間填滿滿.

 

 

 

 

冰。sh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