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的時候   畫的畫是彩色的    不好的時候   是黑白的

就像心理學家通過畫來了解那個人當下的心理狀態  

只覺得人是一種無法預測的生命體     

 

 

 

這二十天   我的生活只有  電腦 廁所  食物 床     完全阿宅

很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很安心     爸媽出門我會起雞皮疙瘩

 

我需要透透氣   看個電影   大聲唱歌  爬山下水  曬太陽 

 

我相信不好的事情過後   一切會更好    這是定律

在這個點上   很慶幸我又學到了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很開心  我的rosemary又長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