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高一的時候   我 婷和leader  不懂為什麼  竟然開始為畢業倒數

倒數1000天的時候還去吃了大餐   想一想 還真好笑    牆壁上都是我們記錄的痕跡

我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啊? 哈哈

 

 

後悔的事還真多   人的記性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很多很多不想忘記 自以為不會忘記的事   我都想不起來了

一支筆 一本書   我們還是需要的     用最最最簡單的方式記錄   還是需要的

 

 

這世界太複雜了   我要一切從簡    

開心就笑 難過就哭  環境已經夠渾濁了  不想身體裡面也不清澈

 

 

有時候面對一些提問   是想解釋清楚的    對方不給我一點時間準備開口   那就跳過吧    不解釋了    無言吧

 

 

現在聽著阿福的‘如果有如果’     關於愛情的內容總不會是我的事   只單純享受他的聲音和旋律    很平靜舒服慘了

 

 

 

沒有約定得那麼認真過    這五年之約   仔細想想 是有很多顧慮的  

沒辦法預知五年後  我們的熱誠是不是還在  

 

考慮太多會失去勇氣    時間到了   就出發吧

自己的生活    隨意的過

 

又來倒數了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