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經歷的人就是不一樣    真的什麼事情都想很開     我就是有經歷的人   哈哈

管它的    想做什麼就做       

朋友   活著真好   開心就好

 

 

我最近吃得食物都很健康

IMAG0640_副本.jpg

媽媽的黑胡椒蘑菇    自己煎的蛋餅    一起做的健康饅頭    水果蔬菜烤肉沙拉    木瓜香蕉yogurt

吃進肚子完全沒有愧疚感XD    真的好好吃    除了蛋餅咸了一點><

 

還有我最進很喜歡的mr.ROCKOUT!     諾珉宇先生    是個無所不能的人

2.jpg  

 

 

 

 

三個星期了  還沒好哦   那個小硬塊帶著黑青(方言)就是不要離開我    

但是我決定無視它    我想出門了    現在本人非常樂觀

以前一顆痘痘就會讓我不想出門的      根本沒辦法比較

 

 

 

星期六華樂團和管樂團聯合在寬柔中學古來分校舉辦【華管樂無界】音樂會     大家一定要支持~

 

 

 

努力調整生理時鐘   要在十二點以前睡覺

一切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