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_9a02499eafb258ea65afQQCaoN.jpg

考完了!!!!

解脫了!!!!

SPM?!

管它的....

等我睡個覺,看個戲...

到時侯再說吧~

 

現在只能向前看了.

我也不知道讀了一堆不喜歡的東西要拿來做甚麼..

但是,不讀好來的話,成績不好的話.

我就不能做我想做的東西了..

把頭腦裝滿滿,

這樣就比別人懂多一點點,

那就贏別人多一點點~

 

 

 

最近看上了一架相機,一見鍾情..haha

但是沒有錢啊~

雖然爸爸很想買給我,但是價錢真的很吓人.

RM2999!!!!!

都不懂可以買多少個lomo了.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

朝LOMO的方向看好了!嗯!

還有那青色的手機....我也會春存錢買你的..等我!

 

普通人都會為錢煩惱,

但是我很慶幸我是普通人...

我感覺不普通的人因為不普通,

所以不能做普通的事...

而且有比普通人還多的煩惱...

我是一個普通平凡的人,

卻可以做不普通的事..(只要敢的話~)

所以,

我很開心...

 

 

 

|噢耶~|

 

 

 

冰。sh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