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年終考時期.

過了這個星期,

就會比較輕鬆了.

真的很累.

一點都不想讀.(所以我才會出現在這裡~)

可是不讀又不會,

看到書就想睡覺.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討厭考試!

 

 

考試前和婷, 瑩有一起溫習功課.

這次翻生物課本的次數,是兩年來最多的一次.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那麼認真,

也只有這麼一次而已..哈哈.

因為第二次去的時候,

本來要溫習數學和化學,

可是我們竟然聊天聊了一整個下午,

應該說是一直到晚上.

現在才知道,

原來聊是非,講八卦,時間是那麼快過去的..

 

這期間也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婷的家附近真的甚麼都有.

對我這種住在kampung的,

真的很羨慕她哦~

 

我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夏末的成員沒有全部到齊,

每次都只有我們三個,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大家可以一起去吃Agus,777,珍珠奶茶......

只要再一起,不好吃的都會變好吃哦~

這些都變成很可愛的回憶..

嗯...到最後還是說到吃的....

 

 

不可以在墮落下去了!

大家考試加油~

保佑我,不用讀也可以考到很好~(haha)

 

 

 

冰。sh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