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 This Is It.jpg

終於...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我覺得很棒!好像用RM10看了一場演唱會.

而且他不是普通人,是MJ !!!

還有許許多多的幕後工作都能看到...

工作人員都是一流的,

舞蹈員,演奏,燈光.........

都太強大了~!!

除了,有一小段比較沉悶以外,

其他部分都真的很好看...

所以,RM10,很超值~~!!

我希望大家都能去看一看~

 

 

他們都說,MJ是傳奇..

我現在也這麼認為~我覺得他是天才~

可是現在都已經沒有了..

 

 

他說到他想傳達一個訊息,

地球真的生病了.

每一天都有大片大片的森林被剷平,

一棵一棵的樹慢慢倒下.

他說他喜歡森林,

所以非常生氣.

 

 

這讓我覺得,

人類真的很可怕.

我們在做的每一件事都在傷害它.

為了利益,錢財,

做了這麼多壞事.

 

最近報紙都在登有關許多生物即將滅絕的新聞,

我們都還沒看過它們,

就要say byebye了.

看起來都不關我們的事,

也感覺不到這些事的嚴重性.

但是,對人類其實有很大的影響.

只是現在還感覺不到.

 

 

這是"我們"的地球,

不是他們的,是"我們"的~

大家都有責任喔!

現在開始對它好一點吧~

 

 

 

so, respect our planet!

 

 

 

 

冰。sh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