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和家人說完話  過後的一片寂靜  好可怕

這裡有和我家相似的地方   就是能聽著雨聲蟲鳴鳥叫睡著

但是我始終不能習慣  日出和日落的時間

 

 

雖然沒之前那麼情緒化    但是還是會想   

原來家就是那麼一回事     不管你去到哪裡   不管你有多麼喜歡某個地方   到最後你還是會回到屬於你的家

 

其實還不能準確了解 獨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心靈上的成長   我想應該體會到了

 

 

低潮過後  只要有一點點進展   就會讓自己特別開心


所以其實這一切都還不錯

 

 

 

我想我會慢慢喜歡上這個讓我成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