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看LOOKBOOK. 他們的打扮穿著總是很有個性. 170几180几的身高, 身型卻还是修长纤细. 在我看來,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啊. 就算身材沒有很好,卻還是可以很有自信的站在眾人面前. 這是我很羨慕的地方. 不受別人的影響,不顧別人的眼光,已經是最高境界了. 我以他們為學習目標, 堅持做自己.

 

Piranha. 噁心程度我還可以接受. 其實血腥場面我沒什麼問題. 但是食人過程感覺很真實. 所以才會讓人覺得可怕. 嚇人的也是音效. 電影非常簡短. 除了食人還是食人. 不然就是性感比基尼美女. 整個血肉糢糊. 印象深刻的是染成紅色的海和一堆浮屍.

 

我非常喜歡身邊的朋友. 卻也妒嫉他們. 所以才會那麼討厭自己. 我說過, 羨慕和妒嫉就只差那麼一點. 我非常確定我是在妒嫉. 被分配的命運有很大差別. 那是很掙扎的感覺. 我努力也得不到的, 他們卻能擁有. 心裡才會那麼不平衡. 真的非常討厭被別人影響.

我感到失落的時間其實很短暫. 越打擊我我會越想办到. 我相信只要專心投入,努力, 一定能做得很好. 歡迎大家來打擊我. 真的快瘋了.

 

Change. 我在畢業感言上寫了這個字. 人總要有所改變. 事在必行.

 

暫時不分享心情了. 努力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