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好難整理  如果可以  想用飛機把整個房間吊過去   或者送我一個任意門好了

別提醒我只剩一星期   心情有夠複雜的

 

 

大家都得了出國前憂鬱症     我持續失眠   外加傷風咳嗽喉嚨痛    還真痛苦~!

 

 

想見的人很多   但是陪在家人身邊心裡最踏實 

family欄裡面的    我都放在心裡 

不計較彼此得到多少   互相扶持   就算十年不見面  還是有一種牽絆   牢牢連著彼此

 

 

我三天沒看到老爸了(       他好忙 現在都還沒回到家

他要進軍FB了   他開始學漢語拼音了   超酷的~

 

 

 

 

一張底片雖然很貴   但是把你們照進去之後   它卻變成無價的    天價也買不走

不值得嗎?  我覺得超值得:]

 

 

 

 

陪我收拾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