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三天後  突然什麼事都不用做  一陣空虛的感覺 

很喜歡不停地做一件事  甚至忘了時間   這三天就是這樣   午餐還沒吃就三點了  等到回神時已經晚上九點了   眨眼功夫三天就過了

 

心跳加速  提醒了我原來一直都很好  可以遇到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幸運   雖然只是擦肩而過   但卻可以讓我想念很久很久

因為這個工作   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很有才的人   不分年齡不分男女    聊得很愉快   開什麼玩笑都不會翻臉

你不知道這種感覺有多好    當賺錢已經不是排在第一位   學到的是無法想像的多   至少跟一年前比起來  我很不一樣

我沒有考慮到一天的sales到底有多少   我不想像她們一樣那麼在乎這個東西到底是誰賣的   總之我盡全力說服別人用對自己好的東西

沒有人相信的時候   至少至少自己要相信自己

 

大砲queen   我不知道你說那麼多自己的豐功偉績是為了什麼    如果那些是真實的   我祝福你   如果不是  就請面對現實 

沒有人會因為你什麼都做不好而遠離你   有心的話沒有什麼做不好   有些事情不那麼在意   對大家都好

還有不要騙別人你不懂什麼叫安全套和避孕藥    現在是2011年~!       進醫院兩次也不要隨便到處宣傳  需要別人的關心不是用這種方法

你很聰明   你的未來會很好    努力工作吧)

 

怪人滿街多的是    性格不同真的是人類一大特色    要迎合每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有一個最好的辦法    就是不管遇到什麼問題   笑一個就對了    我到最後學到了    呼~~

還有還有   自以為是會害死別人 害死自己...

 

 

 

我會很想念你們   堅持不下去的時候   因為還有你們的陪伴  一起忙裡偷閒  一起嘻嘻哈哈   一起說別人壞話...

真的好幸運啊我~!

 

 

 

課本里學不到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A 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