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不需眨眼就結束了. 一眨眼都是騙人的.

我想說, LOMO終於進軍JB了!!! (開心到翻牆!!! oh yeah!!

 

我啊.. '覬覦'LOMO相機很久了. 

幾年前就夢想擁有一架. (一架是不夠的~

但是從外國買回來真的非常之麻煩啊..郵費也不便宜.

現在不用發夢了. 存錢就買得起了喔~

 

香港,台灣,中國到處都是了吧. 人家都玩到不想玩了. 我們卻才剛開始接觸.

我說, msia是有夠落後.

 

我說, LOMO相機不貴.  但我們必須在買底片和沖洗照片上付出一點點的金錢代價.

畢竟不是數碼相機啊~

 

現在在策劃一架一架慢慢的買回家. 等畢業後打工了再花錢養它們~~

我說, 就從這個開始吧.......>>Diana MINI

lomography-diana-mini.jpg

真想快點帶回家!!!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了digital camera, 為什麼還要用這種傻瓜相機??

我認為是個人追求不同的生活態度吧..回到最初...享受自己製造的驚喜..

對於LOMOgraphy是擁有它自己的態度与規則的. 但卻非常的自由, 很有個性.

我們都喜歡新鮮的東西. 這就是我們所追求的....我說, 開心就好!!

 

 

不明白的話請點一下左邊的 □■不同连接■□中的LOMOgraphyasia.

說不定從此以後就離不開LOMO了.

 

 

 

 

給爸爸中個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bin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